close
今天來補前兩天我們到高雄吃的一項愛不釋手的美食
這是我們第二次吃到這美味到讚的熱狗堡
上次來到新崛江時跑錯家買 結果~~~
只好安慰自己下次再來
我們等待東西的時間時
我跑到火焰的攤前  
老闆對我介紹他們自家商品特色
看這他的手不停做客人點的餐 還一直向我介紹
讓我心裡一直罵剛剛沒看清楚結果搞了一個烏龍
心想一定要吃到
就在前陣子我們跑去六合夜市  看到六合夜市也有我們就衝去買
但就是沒帶相機所以~~~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對它又愛又恨
ㄉㄤ ㄉㄤ ㄉㄤ~~~就是這各
火焰熱狗堡~~~

火燄熱狗堡看似簡單~其實是有真功夫的
醬料比例要拿捏得宜~可提味但又不能搶走熱狗風采
更值得一提的是~等客人點完餐後~店家先單烤麵包~再製作熱狗堡
完成後再回烤一次~使醬汁&熱狗堡完全溶合在一起~口感加分
我喜歡每次買時總會跟老闆說
我要洋蔥多一點  個人覺得洋蔥多一點吃起來口感更好
<其實還有一點是我自己也很愛吃洋蔥>
這是我的義式波隆納堡


這一份是德國煙燻堡
因為拍的角度關係所以沒有很清楚
下次會改進~~


總之講了那麼多 就是要去品嚐
因為吃到這熱狗堡就會像我那樣  愛上了
中間那各是老闆   就這樣被我拍到了


現在火燄熱狗堡在全省已經開了很多家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查唷
http://www.wretch.cc/blog/blazehotdogs
介紹這麼多 還是沒辦法說出它好吃到爆的感覺
只有親自嘗試過才知道那味道是多讚
沒吃過的朋友們就趕快衝吧~~
不然錯過就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