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早不早時間早上的9點多載了兩台腳踏車往美濃出發囉!
哇塞今天太陽超大的
曬得我好不容易沉浸在這個冬天有變比較白些
今天的太陽讓我又一下子要變成小黑人了
不過熱歸熱還是有好多人今天騎單車旅行呢

今天的我們沒有目標只是隨便騎
哈~~還真悠閒 大熱天的竟然會做這檔事
就當作運動囉!
沿路經過好多的花田,過年那段期間湧進多少人進來看的景點
現在幾乎都枯掉了所以我就叫它枯萎的花田


意外發現這個花田應該是現在唯一開最漂亮的吧!


太陽真的好大~大到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來到美濃怎可能會錯過這裡的粄條呢
這一家聽說有上網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ㄚ伯你有沒有唬我,不過人還真多


點了一份炒板條<加了醋味道更讚>

薑絲大腸<這是我最愛吃的>酸的有夠讚

炒筍乾<個人認為SOSO>

排骨蘿蔔湯<店家推薦說很好喝>排骨幾塊其他都是蘿蔔和紅蘿蔔
味道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填完了小肚子結帳這些竟然360元
挖咧~好像詐騙集團喔!
回家的路上順便經過旗山台糖
進去吃各冰消個火吧!
因為感覺剛被吭加上這天氣真的好熱
所以吃冰消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