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們經過了赤崁樓旁的停車場
發現這家生意好的不得了的~民族鍋燒老店
每次經過客人從都沒有斷過
當天沒有帶相機出門所以不能拍下店裡許許多多的特色

來到這裡每個人必會點這道活魷魚
活魷魚的「沾醬」,我不得不說,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我知道有薑末、哇沙米、香油,而那五味醬,我猜是店家自己調的,因為跟外面吃的不一樣~
而魷魚呢,沾上這美味的沾醬後,吃起來更美味了!QQ的口感,超棒!
   
鍋燒麵裡頭的料,堅持使用手工天婦羅,
裡頭有二隻用麵衣包裹新鮮蝦子油炸過的配料,
還有二塊炸魚塊,
對於我不愛吃這炸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這東西放進去麵裡面有點怪
那天我們本來還要在點水餃
因為看到很多人也點這道所以想點來吃看看
可是怕說吃不玩所以就打消這念頭了
留著下一次吧
還有聽說紅茶好像也不錯喝
所以下次去也一定要點來喝喝看

地點~
台南市
中西區民族路二段80之2號
‎ -
 06 222 7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