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已久的旅遊今天終於可以去了 
一早被電話聲吵醒
原來是叫我起床~~開始今天的旅行計畫
前天晚上晚睡的我在車上吃完了早餐
倒頭就猛睡到目的地~~天梯
原本想說天氣會很熱
但是並不會,山上的風卻很涼
吹起來很涼,人也很多,老幼婦少都來這裡可以說是爬山
剛開始是一短很長的步道
一眼望去都是階梯
別小看這階梯,它可是也會讓你的腳很累的

繼續的往下走
風景真的很美
但是爬到一半我後悔了
因為我沒有力氣再繼續往上爬
腳好酸喔!所以我打退堂鼓了
大家也跟我一樣不行了
反正今天我們的目的不是來這裡而是要去山上閱讀
我們翻回了頭走到停車場
前往我們今天真正要去的地方~~上山閱讀~~
建築很漂亮,坐在這裡卻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
看到一整片的茶園及山景
運氣好一點還可以看到雲海
我們的運氣就是這們好
裡面的裝潢雖然不漂亮但是確有很多書可以很悠閒的看著
吹著涼涼的風,看書,聊天
服務生很親切
嘴上總是說~~幾位~~先找位置坐下來,等一下再幫你們送上菜單和水
今天沒有帶相機,所以我用了手機拍下了一角
我很喜歡這張


這裡的價位不貴很平凡
吃完飯我們一樣還是坐在這裡悠閒的看書.拍照欣賞外面的風景
這裡才是我們今天要來的目的
結束了這裡的行程
我們順道又去紫南宮
人好多~~~拜拜完我們順道去看了一下五星級的廁所
只可惜沒帶相機所以沒有拍回來給大家看
結束了一天的旅行上了車,我還是一樣倒頭大睡快到家
終於~~~計畫很久的的旅行今天終於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