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屋海產火鍋】位在台南開山路上,
滿滿一整排座位擺放在騎樓中,不說還以為是在【辦桌】哩!! 
沒有裝潢,用餐環境也不算舒適,沒有冷氣開放,桌子是用辦桌的大紅桌子,
多年來在走廊上營生,但總是人潮不斷...生意卻好到不行



許多人都會推薦點個牛或豬肉火鍋,但【海產爐】才是這裡的必點招牌!!!  
雖然價差很大
但好吃又新鮮貴一點我想也是值得的
不過我們沒點海產爐 點了一般很平常的豬肉火鍋
才沒多久的時間桌上便擺的滿滿



附高麗菜一盤及包括豬肉的火鍋料盤。
雖然料不多,但多以天然食材為主



高麗菜是附送的



筒窩是另叫的,60元 這是必叫的一道



兩顆蛋已老早放在桌上了,要錢,5元/顆.聽說沒吃可以退


填飽肚子的炒飯、炒麵當然不可少,重點是這麼大一盤才賣你 【$25】!!!

實在是俗到一個不行,不過味道上就是外面一般快炒店的口味



鹹蛋苦瓜  苦瓜脆,鹹蛋的量可以再多一些



兩人吃這樣剛剛好 
火鍋的湯頭我很喜愛跟小豪洲的湯頭比起來這裡的湯頭美味多了
不知是不是我第二次在去享用小豪洲沙茶爐時
讓我感覺到小豪洲的湯頭退步了 
沒有我第一次去吃時湯頭那樣的鮮美
反而這裡的湯頭讓我讚不絕口 一整各新鮮又滿足
快~想吃便宜的美食可別錯過了這間店唷!

吃飽了我們又繞到文學館附近走走拍照 
聖誕節來臨 整條街道都熱鬧了起來  許多人拿著相機來到這裡拍照
我站在教堂的對面用相機拍下這教堂 連月亮也都跟著搶鏡頭入境



走到了文學館
夜晚的文學館還真別有一番風味
找各時間我要來拍白天的文學館












 對面的圓環佈置的相當熱鬧



回家途中 看到社區裡有著一座聖誕老公公和雪人


訴說著祝福 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麋鹿也趕著送禮物和祝福



這些是利用一些環保資源做成的風車和聖誕樹





我正在期待夜晚來臨的交換禮物
這次我們選擇不花錢的聖誕禮物來做交換
而我也正在期待我會抽到什麼禮物  期待中~~~

最後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竹屋海產火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81-2號

電話:(06)2264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