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這天中午我和瑪姬有約 

跟瑪姬約好享受歡樂的早午餐時光

在約之前瑪姬一值推薦我0628家的司康

顧名思義就是衝著司康而來的


0628位於開山路上 (近友愛街)

經過這條路也不知萬次了, 

從沒一次瞄到它, 還真是低調的店~


  


入口處就看見可愛ㄉ貓咪壁畫


  

台南全日早餐店可真不少

可真是造福了中午過後也想吃早餐的人哩!

0628的價目表,早午餐類的價錢大約都在150元上下!



瑪姬點的是手工司康早餐,

附贈80元以下的飲料,多的再補差額

老闆很貼心的服務

食物端出來時 會一一向你介紹他們的食材和吃法

這是手工起司康早餐 

除ㄌ有皮脆香Q的德國香腸外

薯條or薯餅、培根、奶香炒蛋、綜合沙拉和手工司康

小猴子聞到了香味也想偷爬上來吃呢?



手工司康老闆說可以先品嚐原味 在淋上蜂蜜

這樣就可以吃到鹹和甜兩種口味



我則點嫩雞貝果 也是老闆向我推薦的一道

貝果早餐中,可任選一種您喜歡的培果口味

再加上美式生菜以及各種副食
貝果

吼~~猴子又跑來想偷吃了



另外還有三種主廚沙拉可供選擇

我們則點選豆腐塔塔和和風

豆腐塔塔是利用豆腐下去調醬老闆說低熱量



個人還滿愛和風醬



特濃熱鮮奶茶 也是店家超推薦的



焦糖拿鐵咖啡




一份餐點加一杯飲料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這裡的位置不多 如果想來這裡用餐 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

天空又開始在耍脾氣了

一下子陰陰的 一下子出太陽 一下子飄個兩三滴雨滴
我也趕緊跑回家~~




0628全日早午餐


營業電話:06-2205959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早上08:00~下午17:00(收客至下午4點)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 52巷1號(友愛東街交叉口附近)

arrow
arrow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