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一次來造訪魚羊鮮豆

距離上一次來這裡用餐的時間是一年前的事

這天我又再次來到東豐路這家魚羊報到

一踏進門裡頭的座位依然很少店內空間不大,

大概只能容納四桌。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選擇在店外喝咖啡

我們依然選擇在店裡頭用餐


拿鐵咖啡    咖啡與牛奶的完美結合。^_^



牛肉貝果。由於是現做的,所以等了蠻久的,

但等待是值得的~出乎我們想像的豐盛。

新鮮多汁的生菜(咬下去會有葉片斷裂喀喳的清脆聲)

整片的cheese、營養的水煮蛋

這些美味的餡料夾在烤得很酥脆

拿鐵咖啡+牛肉焙果   這樣的早午餐組合也能讓你吃的很飽



鮮奶巧克力  整各奶昔都滿滿的流了出來

小熊說我在底下張大嘴等著接奶昔

  

牛肉三明治  裡頭也是滿滿的生菜  

這整片的cheese讓我愛不釋手、營養的水煮蛋

加上海苔也來參一腳
 


這樣一份三明治+一杯飲料足夠讓我飽餐 

小熊也來卡位拍一張



店裡頭是不准拍照的 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今天的太陽很賞臉   不在釋放出那很熱情的光芒
   
不用像史奴比那樣帶著墨鏡遮那刺眼的陽光




不藏私!魚羊各分店全公開 ~ 

東豐店
南市東區東豐路275號
06-2748718

長榮店
南市長榮路一段175號
06-2369386

成大‧總圖 Caf 'e  Zone
南市大學路1 號
06-2007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