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章之前先來說說這篇文章裡的照片裡

全部都是用手機拍的

為什麼?還不是又搞了一個烏龍+脫線

在出發前我把該帶的的東西通通都整理好了

連電池在前一晚都充好電了結果...還是又了搞烏龍

記憶卡呢?....放在讀卡機裡..嗚嗚嗚

為了記錄下這美食分享所以只好先用手機拍攝

等吃飽後再去買記憶卡記錄接下來的旅遊

那天我們要去元首館之前先到了台中市區覓食中餐

本來要去小蝸牛用餐但在這中途看到了這家就被吸引了

所以臨時取消跑到了這裡來用餐

可以說我們還真是善變啊!


位於台中文心路二段上的八月江南燒
是「法月」和「印月」旗下的另一間餐廳,主要以創意火鍋料理為主
八月江南燒結合鍋物與主食新饗宴,顛覆您對火鍋的傳統印象。 
以江南燒為基底,變化出八種不同的燒物及手作鍋物

江南之地,山光水色,目酣神醉;
八月之景,淡雅宜人,賞心悅目。



A. 午/晚餐套餐每人398元,含5樣小碟前菜、

桂花醋釀、燒汁(火鍋湯底)、三十六雨盤(菜盤)、

主菜及次主菜、上海菜飯或白飯、

甜品、飲料。燒汁多達6種可選

B.
主菜精選江南菜色,杭州東坡肉.

俏辣宮保雞、黃金獅子頭....等



八月江南燒吸引我的就是有一菜一鍋,

對我這種不是這麼熱愛鍋物的人來說,

實在是很棒的概念。





沒有記憶卡雖然嘔 但五臟六腑還是得顧好

所以......開動囉!



 前菜的部分   糖心蛋- 牡丹竹筍- 紹興醉雞 - 脆燻花枝





曲家燒雞賞

選用帶骨雞腿肉搭配栗子、酒釀用紅燒的工法

讓酒釀、栗子與雞肉一同燒製入味

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 部過還是要搭配飯比較剛好



鍋物 我則選擇南瓜口味的

我說最近對吃的味蕾一直在改變

以前不太會想到壓根兒不會點的或好少碰的食物

反而現在比以前更喜歡
難道是...年紀問題?



鍋物附上的食材



肉類則選擇 雞肉



而上海菜飯素來略顯油膩,

但江南燒的菜飯頗粒粒分明,

但我不愛這味道所以飯就在別人的肚子中了

然後我們再多加點一碗白飯



俏辣宫保雞丁

本來我點這道料理的但一上桌  OH....傻眼了

所以這便宮保雞丁就落入別人的肚子中了

看起來少油少辣,口感少也應該很酥脆吧!





麻辣鍋物 味道聞起來很香

但可能因個人吃的辣味比較重口味

所以感覺這麻辣鍋一點兒都不辣

反而覺得滾久了有些鹹呢?



鍋物附上的食材



肉類則選擇 牛肉



八月桂花醋。

醋香非常濃郁,我很喜歡

是無限暢飲的唷!



烏梅冰心

挫冰搭配綜合水果丁,淋上烏梅醬汁

裡頭佈滿了滿滿的水果搭配烏梅醬芝

只能說這樣的搭配這的太妙了



冰山豆花
中式豆花為基底,搭配一球抹茶冰淇淋與少許蜜紅豆

是不是也感到這道甜飲很特別呢?






江南燒的份量不算少,一主菜一鍋物的搭配還真算是有創意

下次我想前往品常的事「法月」和「印月」這兩家

我想應該跟江南燒一樣不會令人失望吧!期待囉!


這禮拜日就是中秋佳節囉!

各位是否已經計畫好怎麼渡過這佳節時光了呢

polly先在這裡祝各位能夠有夠愉快的中秋夜晚唷!






名稱:[台中]八月江南燒
■消費時間:2011/10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610號
■電話:04-23106696
■營業時間:24小時
■每人平均價位:440元
■消費方式:398,加一成服務費,有提供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