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在網路上爬文都可以看到許多人介紹這景點
尤其是那棋盤更是有種魔力吸引一堆人前來朝聖
當然我也不例外也是被棋盤的魔力吸引來的其中一個
加上網路一直有許多人放火燒這裡
叫我怎能抵擋的住不來呢?
話說這天只能用大大大塞車和一堆人群來形容
一抵達這裡時其實我的內心有點小失落想掉頭就離開
可是....又想一路千里迢迢不就是要來這裡的嗎?
(這樣說好像從很遠的國度來似的)
怎能因為眼前的車和人就放棄了
我感覺我的耳邊有著魔鬼與天使在環繞著
最後誰贏了 當然是天使 呵呵呵

走吧!一起踏入這充滿歐風建築風格的元首館






歐式城堡的建築特色吸引許多人前往
元首館7月22日開幕  每天吸引一堆人前往
假日更是吸引了爆滿的參觀人潮





元首館的特色就是以蔣中正到馬英九總統等6位國家元首為賣點,

主打糖果、糕館及烘培等商品,樓上並有餐廳及PUB酒吧等

最特別的是廁所是以象棋和西洋棋為概念主題打造






放眼過去就是來這裡必要親眼看到的巨大造型西洋棋

草地上也應景的組成格子狀

真的超可愛超特別的  

我就是為了這西洋棋而來的 

相信很多人也是跟我一樣慕名這西洋棋而來吧!




西洋棋跟城堡很相襯~每顆棋子都有不同的彩繪,

有像
中國歷朝代年表,還有自由平等博愛.......

來到這裡不彷仔細觀賞欣賞  連我自己看到這些西洋棋都愛上了

但在欣賞的同時請尊重店家上牌子上所寫的

請勿移動棋子這六個子

我發現很多遊客不知道是不是被太陽照射到看不到還是眼睛度數太深

明明字都寫說請勿移動棋子

但怎還是有人去移動  當下看到這些人的行為心理真的不是很高興

怎就不能好好的去愛惜 好好遵守遊戲規則呢?

黑色西洋棋讓我感到有些霸氣









反而這顏色的西洋棋感到舒服又有點高貴的氣息








這只棋子我一眼就愛上它





你以為到了大黑松小倆口一定是只賣喜餅和牛軋糖嗎?
那你就錯了呵,裡頭連冰淇淋.香腸熱食都有販售呢.
除了帶些伴手禮外,還可直接買些零食祭祭五臟腑

進入城堡後,色彩繽紛的裝潢令人目不轉睛,
同樣有著豪華氣派的室內,每一處所表現的主題都不一樣呢!

粉紅色的鋼琴,讓來這裡的大小朋友爭相拍照
只要鋼琴擺著就是多了一種整個高貴起來了的氣芬
好粉唷!也是許多小女孩的最愛





好可愛的喜餅接待區招牌












這張我好愛  
帶著行旅飛出去旅行
妳呢?是否也跟我一樣喜歡
















香蒜麵包兩條50元
熱騰騰出爐香味吸引大家前去搶購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門內天花板上還有
Q板的元首圖案
可愛的令人微笑
我承認那天我沒看到這圖案
看到友人拿著相機往天空上拍時我才知道
原來天花板上還有這可愛的圖
當太陽遇上月亮會發生甚麼事
?



逛了一趟元首館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特別提醒兼推薦一下
                     來到這你可千萬別忘了去參觀一下
                     他們相當用心規劃的女性化妝室喔.
                   打開每間廁所,裡頭可都是不同的主題呢



               元首館是一處結合多元性質的觀光工廠,
        
          想要體驗公主、王子般的浪漫童話故事,走一趟元首館就對囉

          來到南投千萬別漏了這值得推薦駐足拍照的好地點喔!!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平日營業時間為09:00-17:00,

假日為09:00-17:30 

電話:049-2918668、049-2910222 

地址:南投縣546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1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