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旋轉樓梯吸引我的   

我也相信應該有很多也是因為這樓梯而被吸引的

當初網路上看到這樓梯時就真的大大吸引我

所以在參加山豬趴那天我和球決定要前往來這家享受下午茶


人拿咖啡位在樹林街二段上   很多人也會跟我一樣

常在這條路上經過但就是沒注意過它 

因為招牌只有這樣小小的一塊在牆上



人拿咖啡是幾個香港人,幾個好朋友,

因為愛上了台南的人情氣味,所以帶著香港的回憶,

在這裡築起了新的家  也讓台灣人吃到真正香港雞蛋仔的味道



走進店內的裝潢感覺像是家的感覺

彷彿我來到友人的家  喝咖啡閒話家常





目錄內容也和一般咖啡館的介紹不一樣

我不得不承認

MENU做的很可愛,很吸引人

連簡單版的都比別家的漂亮



這裡的桌號很可愛..是用香港地名喔



愛上台南的香港朋友開的店,

因此店內也充滿著港式的情調與趣味。

代表性的食物為雞蛋仔與港式奶茶



剛烤好的雞蛋仔還真是香脆,而咬下去口感很Q,

比我們的台灣賣的更有彈性

雞蛋仔沾上冰淇淋的口感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是不是也想來嚐看看呢?







外表酥脆、吃起來很有咬勁的雞蛋仔,原味就很好吃

也是下午茶搭配聊天口水的好選擇唷!





雞蛋仔的形狀像不像一座拱門呢?

還是像火車要行駛進去的隧道呢?

這樣的雞蛋仔形狀讓人不得去發揮聯想  




西多士花生口味聽說非常的好吃

但因為是炸過的所以我就拒它於千里之外了







感謝當天冠頭幫我跟球拍這張照片

讓我們倆的合照又多了一張





就是這樓梯吸引著我前來 

當時心想如果可以直接溜下去的話那應該是一件很棒的事
(你以為你是在滑溜梯嗎?)
 其實也是可以的啦!只不過後果.............


旋轉樓梯搭配垂掉的燈光
 










在這裡的感覺會像是坐著時光機回到40.50年代





樓梯下那自在放鬆的空間、適合三兩好友或坐或躺的閒聊。

我好愛外國人坐的那位置喔

一整個悠閒自在 整個下午、賴著灑落的陽光

聊天、小憩、發呆.看書累了

抬頭還能看見外頭的風景或著觀察著路過的行人




這面牆上的櫃子放置了許多令人懷舊的物品



這裡時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可惜當天我們的時間很匆忙 沒能拍到更多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在我們要離開時 遇到了老闆 也很熱情的與我們閒聊

老闆也保有香港人講中文的獨特腔調 



看完了介紹 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是否也想來這裡嚐嚐好吃的雞蛋仔?

與老闆閒話家常呢? 

找天我一定還要再次登門拜訪這裡再次品嚐這裡的雞蛋仔或是早午餐



這兒的氛圍極好,極適合好友相聚消磨一整個下午

You Are Not Alone

YANA cafe取其字首的英文字而來

來到著,或許儘管只有一個人,也或許不會感到孤單




(感謝球的照片提供)





營業時間:10:00﹣21:3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號 
(近新天地,樹林停車場旁邊)

電話:062144379

星期六日及假日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