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要先說每年的六月好像都是我最忙碌也是最充實的一個月
除了工作上的忙碌外  在來就是大大小小的聚會或生日趴
我發現其實我身旁的朋友還滿多六月份生日的人呢?
很慶幸今年我沒有吃生日蛋糕吃到吐  不然我以後一定離蛋糕遠遠的
今年除了一些小聚會外 我的生日大餐則選擇在台中過
是的 又見一炊煙是我今年的生日豪華大餐
每個人對於豪華大餐的定義不同 但這一餐已經讓我足覺得它的豪華



又見一炊煙這名字是不是取的有些詩情畫意呢?
沒有霓虹的招牌 只有簡單的一小塊名板招牌
從綠意盎然的門口進入 是一條石頭砌出來的路徑階梯


沿著石階而上  兩旁或高或低的的綠色植物夾到相迎

穿過林間樹道後 猜猜看你看到了甚麼

樸實平台上的黃花綠葉!繼之有古早味的爐灶與木櫥



在石階的盡頭  有一棟和風的日式建築
!

從裡到外都散發出一股純日式風!

進室內,一壺垂掛的熱水,溫暖了整個空間。 
室內的靜謐氛圍 讓我們不由自主的放輕聲音與腳步!












 
又見一炊煙除了一樓用餐外
還有二樓及戶外用餐地點
這裡是一樓的用餐環境




這位置是當天我們坐的地方
視野整個很棒




這樓梯是通往二樓的地方 


























放眼望去,藍天綠樹倒映在湖面,微風輕拂,
綠樹與倒影齊齊搖動,好一幅畫
!










如果你想在這小屋裡頭感受濃厚的日本味
吹著風 聽著另一頭傳來陣陣的風鈴聲 
坐在這裡享受兩個人的大餐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享用下午茶也是可以的

緣廊邊的湖泊,利用岩石綠草點綴著湖面
相信情侶入座一定倍覺浪漫











欣賞了一番美景之後 是不是也該來用餐了呢?
迎賓茶...東方美人茶 (好喝)


用餐的擺設


桌號的號碼牌

這兒的料理沒有菜單,更沒有國界,端上桌的創意料理,
都是當季時令,最新鮮、滋味絕佳的頂級食材。

從前菜、主菜到甜點,可以品嘗多達八樣的當令美食,
像這道海味山藥,都是別處吃不到的創意料理。
套餐 1000+10%
套餐 1200+10%
本店採預約訂位用餐的方式,用餐還請先來電預約訂位。
 下午茶 250+10%
午茶時間恕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
套餐 1000的餐點ˇ






其實這裡頭有一道是鮭魚上桌的
後來服務生上前來整理時 看我把那道魚放到旁邊
詢問我是不是不吃魚  我說:是! 
服務生把魚端走後換上這一道料理上桌 
個人感覺這道料裡的食材很像是吃素食的料理
該不會以為我是吃素的吧!> < 




ㄉㄤ ㄉㄤ ㄉㄤ 主餐上場了
是不是感到很傻眼呢? 連我自己也傻掉了
這是我的香烤鴨肉腿  




東方美人茶




這道泰式甜點麽麼喳喳
沒有我不喜歡的椰子味 但卻有濃濃的奶香味
雖然裡頭還是有加椰子的味道  但奶香味卻是蓋過了椰子香味
一整個可以說是很讚


套餐 1200














主餐  鹽烤牛肉  
牛肉一整個超嫩的 但現在我還會想它呢?


主餐後還有這一道猴頭菇上桌


個人超喜歡這道湯的


桑葚汁 這杯桑葚汁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一杯
不甜 裡頭還有果肉呢?難怪會是最佳人氣




在這兒早晨、夕陽與晚景各有迷人風采 
坐在迴廊裡聽風賞景,緩慢寧靜的節奏 
彷彿留住時光,慢慢融入其間 
品味主廚精心現做的當令鮮美料理 
自然的美好滋味不止在味蕾化開,也在心裡蔓延 
一場身心靈的絕美饗宴。 
希望有機會能再次與又見一炊煙來場動人美麗的約會


這天我收到滿滿的祝福
不管是在FB上或是訊息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感謝我周遭的每一個人為我的付出與陪伴
讓我的人生多了許多色彩

今年的生日也讓我過得更加充實
謝謝大家對我今天的祝福
願大家也都能每天快樂 健康 幸福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