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圖這張照片 我相信很多人已經猜到這地方是哪裡了
這是一棟斥資20億, 耗時近四個寒暑所打造而成的頂級飯店日月行館
外觀以玻璃帷幕建構而成的帆船式造型, 
以270度的視角將日月潭的全景一覧無遺,
強調最頂級的硬體設備, 以及最優質的服務理念
在這兒入住一晚最便宜的房型也要一萬多塊






在2011年的聖誕節前幾天(這時大家就知道我很會拖文了吧!都已經過一個新的一年了,現在才發文)
我們突然說要到南投的這裡吃下午茶
(還真是衝啊!吃下午茶一路從台南到南投)
在出發前我們才打電話訂位,聽說這家不是很好訂到位
但就是要碰一下運氣(沒辦法,我們都喜歡臨時起意臨時衝衝衝)
或許是假日吧!這天下午茶是BUFFET 不是英式下午茶
(我就是因為英式下午茶才衝來的,結果......)
基本上平日提供的是一人一份的英式下午茶套餐
但若訂位客人太多則有可能臨時更改成buffet方式
(雖然飯店有權變更提供服務的內容,
但人家就是一心想吃英式下午茶若突然被改成buffet
心裡真的很多%00XX%@)

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真是很嘔  都沒心情想仔細介紹了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因為照片也是會說話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都一直把這篇文一直放一直放不介紹的原因
(最好是這樣 不知累積多少文章了)

客倌們,隨意看嘿!







為什麼當天沒有安排我坐在窗戶邊
這樣我的心情可能會更好一點
竟讓我坐在餐點附近 (是想讓我第一時間看到新菜色上桌嗎?)







還有戶外座位呢?坐在這裡可以看湖景的座位
個人覺得戶外比較適合天氣涼爽的時候坐
這天很多人都選擇坐在室外  其實大多都是情侶 耍浪漫




鳥瞰日月潭全景. 今天天氣並不是很好,天氣冷加上時間已經快榜晚了
所以照片呈現的美景不是很美    
但也是看到和以前看過的不同日月潭景觀















室外有美景, 室內可也不輸給外景的呢?
 充滿古色古香的格局, 在此用餐心情會特別好







日月行館的下午茶每客650+10%,餐點供應是採自助餐方式
說真的,吃到飽真的很不適合我  每樣餐點看了都想吃
就是沒有那麼多胃裝下這裡的每一樣東西  所以盡量都挑貴的食材吃
哈哈哈....應該很多人會跟我做一樣的方法吧!







雖然臨時
更改成buffet方式
不過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吃的很飽
三餐當一餐吃  

吃飽結完帳還是運動一下消化一下
這不是將公嗎?怎會出現在日月行館外頭????



日月行館! 這原本是蔣公在日月潭的行館, 921大地震後, 因為已不堪毀損,
 政府以BOT的方式讓民間業者重建成六星級旅館! 
這是日月潭這兒最高的建物! 







飯店一樓大廳外的小花園以「日月」意象來布置溫馨可愛,
我們沿著大廳外的右側小徑通往飯店的結婚廣場與後花園
這天沒有新人 只有一堆好吃的人來照裡吃下午茶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有時候, 醉翁之意不在酒...
吃下午茶的目的, 並不是真正是為了填飽肚子,
有時候, 可能是和姐妹淘的聚會, 大家相聚在一起聊聊天才是重點;
有時候, 可能是想要一個人好好地享受那片刻的寧靜, 
陪伴你的或許只是本好書; 
有時候, 可能是想要和另一半重溫一下兩人世界的甜蜜...
不論真正的目的為何, 能有時間、有閒情的坐下來, 好好喝個下午茶, 
這不就是人生的小確幸嗎?!

 












日月行館 (KITCHEN 139)

電話: 049-285 5555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

營業時間: 2:30 pm~ 5:00 pm (下午茶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