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整理照片時 發現了這篇文章竟然一直躺在我的隨身硬碟裡
遲遲沒發文,其實也不是只有這篇 還有很多活生生躺著硬碟裡
不然就是還在相機的記憶卡裡 等著我讀取出來慢慢發文

放假天最喜歡的不是睡到自然醒 
不然就是到咖啡館享受一頓豐受的早午餐
古人云:「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美好的一天,就從吃早餐開始吧
粉紅色的招牌 蠟筆字體還頗有童趣 
看到這樣的外表 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進去
而我也是其中一個被這家店的外觀而吸引進去的人







小熊餐廳是以鄉村風格呈現 我愛鄉村味的佈置
相信也是許多小女生喜歡的風格 難怪不訂位幾乎都會撲了空
這天我觀察了這家店的客群 幾乎都是女生來的居多!
會有男生來這家店 大家想也知道是甚麼原因吧!
這裡不管哪一種?溫暖的白色、黃色、米色色調已經讓人感覺到放鬆







壁爐的設計是不是很鄉村又維多利亞呢?























一樓的一旁有個小角落置放了許多日式雜貨、
小朋友衣服、髮飾、玩具、袋子...等
這些賣的商品讓人看了好喜歡呢!喜歡日式風的媽媽爸爸一定會失心瘋







menu跟店的風格一樣簡單可愛,我們都點了三明治,
也將它升級為套餐,多了一百元多了沙拉、濃湯跟飲料~





濃湯~非常的香濃,奶味很香很好喝
沙拉的蔬菜非常的新鮮 吃起來嘴裡還會發出脆脆的聲音



三明治 <拖文拖太久了,忘了當時點的是甚麼三明治了>



咖啡上的拉花看得出來嗎?
噗....眼睛又沒有瞎掉當然看得出是葉子



我愛的伯爵奶茶 
為什麼我愛喝伯爵奶茶 連我自己也都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它的味道我很愛咩!








假日好好地吃一頓早餐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平常的日子裡,大多只能在街角的早餐店匆匆打發。
正因如此,週末假日才該睡到日上三竿,
再三五好友或一家大小吃頓豐盛的、長長的早午餐,多享受。



「Little Bear」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06-2690808 ,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