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古拉爵時是在大約兩年前與大學同學相約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
那時古拉爵應該是剛進駐新光三越
那天正當我們在裡頭不知要吃甚麼來填肚子
剛好看到古拉爵的外觀吸引我們 二話不說馬上去排位
吃過那次後我就對古拉爵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後來知道台南遠東百貨也有古拉爵時,當然它 就放進了我的口袋中
等待有天我能夠有機會來光顧
某天晚上我們在遠東百貨繞ㄚ繞的不知道要吃甚麼時
看到了古拉爵 就這樣它<古拉爵>從我口袋中出來啦!

古拉爵的門口以黑、白兩色強調冷色質感的古拉爵
風格




進入後,室內刻意用微暗的燈光,營造出高級餐廳的暗色氛圍
給人一種很優雅的異國餐廳氣息








翻開菜單~琳瑯滿目的各式義大利料理
有義大利麵、比薩、燉飯、排餐等等~
選擇種類很豐富!
在這裡用餐,可以選擇一樣主餐
主餐的價位都約在二~三百之間(排餐約四百多)
再分別依需求加點成套餐,這裡的套餐方式也很特別
分成三種套餐方式:

翡冷翠套餐(主菜價格+160元) 隨意料理+湯+飲料+主菜
米蘭套餐 (主菜價格+150元) 經典料理+飲料+主菜
威尼斯套餐(主菜價格+150元) 湯+甜點+飲料+主菜

依每個人的需求來加點成不同的套餐

還有雙人套餐只要880元,也有多人一起享用的套餐選擇
種類豐富,這樣貼心的細分,對消費者是一個不錯的點餐選擇




看完了菜單介紹  準備等著餐點上桌



這次沒有選擇套餐部份 而是簡單的單點

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鱈魚卵明太子醬和透抽與細海苔的搭配
個人覺得海苔太多了

總匯比薩
兩種不同口味的香腸與干貝風味的綜合比薩



最後我們單點的飲料上桌了
蘋果奇異果汁


古拉爵義式餐廳用餐,我們真的吃的相當飽足~
美味的餐點、親切的服務和美麗的室內裝潢
都讓我們對
古拉爵留下很不錯的好印象
這次雖然我們點的餐點雖然很簡單
但簡單的一餐 卻有著滿滿的幸福與喜悅
生活中懂得簡單的快樂
我想對大家而也是幸福不過的事了

古拉爵義式餐廳,推薦給大家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古拉爵
  





台南遠百成功店

電話~06-236-1036 

住址~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