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紛紛都跑去賞櫻了,這陣子一打開臉書或是網路上
除了林書豪再來就是看到大家一直在放火的 賞櫻
尤其武嶺的櫻花真的開的很美很美 
看到新聞上的報導也讓我整個都心動了起來
今年的你<妳>賞櫻了嗎?



年我沒特意去哪裡賞櫻 反而剛好都是出去遊玩時在路上看到櫻花
雖然沒有一大片 一整條的櫻花街道
但能看到這樣的美景我也滿足了 其實我更想去武嶺當櫻花美人 噗........
先來說說過年時本來想去台東花蓮
但因為遇到下雪被困住了,所以只好取消行程又往回走
在往回走的路上看到的一棵又一棵的櫻花 雖然不是很茂密
但還是引來許多人下車拍照 如果你問我這是哪裡
老實說我只知道這是在南投往清境的路上    
那時的櫻花雖然並不是開的很艷麗 
可能因為下過雨或太寒冷更是剛開的季節
讓櫻花開得並不是很茂密看起來也並沒有很吸引人 
提前賞櫻的我雖然不是賞到最美的那一刻
但很幸運的是我避開了那些人擠人的狀況

 





阿里山櫻花季也該熱鬧開鑼!
今年的
阿里山櫻花季相當熱門,你~來賞櫻了沒?
安排一天假期趕快來阿里山感受台灣的櫻花魅力吧!

會來這一趟阿里山不是來賞櫻 而是看日出
剛好看到阿里山的櫻花有些已開了也就順道了拍下來
等到三月阿里山的櫻花全開我想那時應該也會吸引一堆人潮前來

眼前的玉山山脈被銀色的雪所覆蓋了
而我們卻是站在這座山的對面等待日出的到來











阿里山花季每年從3月15日至4月15日止,
花期約一個月,花季主角─吉野櫻,







阿里山賞櫻路線
http://sakuratour.emmm.tw/
第一條:由阿里山賓館經梅園、阿里山派出所至祝山登山口。
這條賞櫻步道,全長不過六百多公尺,步道兩旁盡是數十年樹齡的吉野櫻。
第二條:賞櫻路線從沼平火車站出發,
經沼平公園、姊妹潭、受鎮宮、慈雲寺、高山博物館、
樹靈塔、香林國中、三代木、象鼻木至阿里山賓館,
全長約二點六公里

說到梅嶺 很多人都知道來到梅嶺一定要吃梅子雞
但除了吃梅子雞 在寒流一波一波來時還有梅花可欣賞 越冷越開花
梅花開完了緊接著櫻花也跟著後面來報到
雖然梅嶺的櫻花
樹並不是那麼多,只有古梅區有幾株







櫻花的生命非常的短,每一朵櫻花,都是在點燃自己的生命,
展現其最美、最燦爛的一面





櫻花開得好燦爛,看到櫻花處處開,似乎春天的腳步也近







照片中的櫻花並不是還開的很美  
而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分享哪裡有櫻花的景點
雖然那時的櫻花並不是最美的 但擁有一棵純潔的心去欣賞
眼前的景色依然還是最美
心美看甚麼都美...是不是呢?



我的新玩具在新春的第一天進了我的口袋
也在這個年節陪伴我拍下不少的回憶
我也為我的新玩具添了新裝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但我只想把眼前的景色
存留在我的記憶卡裡
抓住剎那間的永恆,留下完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