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假日能讓我早起 我想應該是件很難的事

最近天氣寒冷 窩在被窩裡不知覺就能讓我睡到11點超過

早餐...早就收攤不等我了 還好現在有很多早午餐的店家

讓我們這種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的鳥兒早中午一起解決的餐廳

在台南大林國宅的房子裡,隱藏了許多小店 

栗子咖啡是其中的一間,店的位置非常的隱秘

網路上對這家似乎也很多不錯的正面評價,

就來去享受一下吧!

栗子咖啡的門口有一個非常可愛的粉紅色信箱






手寫黑板

栗子從早餐 午餐下午茶甚至晚餐都有供應



室內禁菸 所以想抽菸的人兒們 記得到戶外唷



走進栗子咖啡,會發現很多古年代的東西,似乎回到二十幾年前的時光

老舊的收音機現在看來別有一番復古風味,這或許還能正常使用吧?








栗子咖啡他的裝潢擺設有別於一般的咖啡店

裡頭很多復古的素材來擺設

真的有一番不一樣的風味哦!













老舊的鋼琴,連踩踏的地方都是古老的木板

小時後唸幼稚園時,老師踩著風琴叫我們唱兒歌

而現在的孩子幾乎不唱兒歌了,而是流行歌

報紙和書籍就放在鋼琴下面,利用資源當書架呢?





這裡的椅子還真是高,坐上去我的腳都頂到桌子了



不知道這樣的一個咖啡店,你是否也會想來呢?

這隻是店狗,很受客人的喜愛~

他不會吵不會撲人也不會跟你要東西吃

真的是吉祥狗呢







這裡的早午餐是全日的,若是假日睡到了下午,也是可以來這裡吃吃早午餐
補足沒有吃到早餐的那一種感覺,而且早餐通常都比較清淡
這裡有三種不同形式的早餐,我想已經可以滿足大部分的口味喜好了
有沙拉、例湯、蛋料理、主餐以及飲料,飲料還可以自己挑選喜愛的

有ABC三種選擇
A餐為:蛋/沙拉/每日例湯/蔬菜火腿哈斯/飲料
B餐為:蛋/沙拉/牛奶麥片/烤燻培根/柱子土司/飲料
C餐為:蛋/沙拉/每日例湯/德國香腸/奶油楓糖煎餅/飲料

沙拉的內容豐富,有柳丁、香蕉、蘋果和芭樂,有營養均衡的感覺



濃湯並不濃稠,味道清淡 我只喝了兩口
不是不好喝 可能是味道並不是我喜歡的


蔬菜火腿哈斯 就像是口袋餅一樣
把所有的材料通通裝進去麵包帶中 只是這樣讓我不知從何吃起
讓我吃得有些忙碌






敦飯..上頭灑上滿滿的起司粉










盛夏的栗子在咖啡中萌芽,沉浸在LOHAS的快樂生活中,或許您曾
夢想坐在塞納河邊品嚐咖啡,思索人生或發呆,甚至是挑本喜愛的書
慢慢閱讀,又或者邀請三五好友前來共度一個慵懶的午後時光,這些
都是人生的愜意享受。

栗子咖啡 Chestnut Cafe
盛夏的栗子在咖啡中萌芽
餐點種類:Brunch、下午茶、點心
地址 :
南市大同路2段100巷21弄3號
(路口是大林國宅的大同3C,從巷子進去第一排房子的左邊)
電話 :06-2134376
營業時間:8:30-20:30
(Brunch Time: 08:00-12:00)
公休日 :星期一
停車 :忠烈祠有收費停車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