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巾? 蛋糕? 真的會令人傻傻的分不清楚

這些蛋糕看起來真的好美味讓人忍不住想吃了它

可是............這不是真的蛋糕所以不能吃 

想吃蛋糕..就到蛋糕店吧!





這次我們的雲林遊,造訪了不少地方

原來雲林有那麼多好玩,值得介紹給大家的景點真的很多呢

雲林有間毛巾工廠 應該幾乎是人知揭曉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很多紅色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的毛巾字樣





傳統的機器  這台就放在大樹的邊邊

也有圖片的說明  讓大家更了解製毛巾的機器

這台也應該是老舊了  所以被較新的取代了

所以大家才有機會看到製毛巾機器的整體



別看這機器一直在轉動  

裡面也是有一群辛苦的團隊在為這些機器而工作

這個工廠裡面一共有 33 台製毛巾的機器 

而一個人大概要顧 5~6 台機器

工廠內的空氣不好  又沒有冷氣可以吹  只有工業大電扇

裡面的工作人員全都是年長的  沒有年輕人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吃不了苦  <這點我也很認同,總覺得這各社會生病了>



在展售區的門口,我們就看到一堆相當可口的「蛋糕」展示著

每一個人看到這一區,幾乎都是直呼超可愛的!

真的,一個一個看起來相當可口的蛋糕

是不是讓人很想帶回家呢?






在這炎熱的夏天 來份西瓜止渴消暑一下



一眼就看上這隻大頭狗,老實說我愛狗的程度比愛貓來多

我......真的不喜歡貓 <別打我> 在路上看到狗我總是會多看一眼

甚至有時會想去摸,但貓......我多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我不是討厭貓......而是我不太喜歡貓的眼神..............


小孩子最愛的棒棒糖.........

要挑選什麼口味的呢? ㄟ...... 這是.不能吃的耶!





這衣服也太可愛的吧!!家裡有小BABY的趕快來買



毛巾捲蛋糕......這種蛋糕我吃過 

第一次吃過這種蛋糕是N年前在苗栗的大湖買 

而且還是買抹茶口味的呢?

真佩服我自己還記得這麼清楚



中秋都過多久了 現在才PO文 

我想這是應景中秋節所以推出了這盒中秋禮盒

這合中秋月餅都不用怕食物過期 



看到每顆月餅月餅圓圓的模樣

會令人想咬它一口



這蛋糕疊的也太高了 這蛋糕要吃幾天才吃得完呢?

不用怕..因為這上頭擺放的全是毛巾做的各式各樣物品

喜歡嗎??儘管拿..但請記得要付錢



二樓有一個很大型的蛋糕  也都是用毛巾做成的哦

另一座則是聖誔樹  也是很有趣  裡面的吊飾也都是毛巾做成的





裡頭琳瑯滿目的蛋糕…......不..是毛巾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可口呢?

各位要送我蛋糕時...請送我毛巾蛋糕 

這樣我可以收藏也不怕.......過期甚至發霉了

目前「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提供了台灣毛巾博覽以及免費的工廠導覽,

20人以上團體即可事先預約,讓遊客可以更了解毛巾的製作內容,

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前往。而另外的"創意產品DIY"部分,

更可讓參與者發揮創意與動手實作,相當具有趣味性與吸引力。


回程的路上看到了這夕陽彷彿在和雲玩躲貓貓的遊戲

一下子躲進雲裡 一下子慢慢的跑出來偷偷觀望

真的是好有趣ㄚ!!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將大自然的美景映射在腦海中,加深心靈的感受,

更具同理心,那種惆悵,在大自然的美景氛圍下,更可煙消雲散。







預約電話:05-6226008、05-6220559蔡小姐。
團控電話:0983-759958(到訪前聯絡)。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8:30-11:30,
下午13:00-17:00/假日:8:30~17:00(全年無休)

大眾運輸
1.客運
日統、統聯客運,虎尾站下,計程車約150元5分鐘可到達。
2.鐵路
斗南/斗六站下,計程車約200/350元,20/25分鐘可到達。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240K斗南虎尾下→158往西(虎尾方向)3.5公里(請勿理會虎尾市區、埒內等路標)→在145右轉(7-11與速邁樂加油站)→400公尺後看到"萊爾富"走左邊(依舊是縣道145)→200公尺後右側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