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我前陣子休假那段時間
我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往外跑
彷彿像是被關在籠子裡很久突然有天從籠子裡飛了出來
開始奔放自由.......其實有好大一陣子工作上的壓力真的令人喘不過氣
尤其是帶畢業班課業壓力大,活動多,越是接近畢業季節越是繁忙
趁著這次的放假時間我要好好紓解 大玩特玩
以為帶完一批畢業班後在來我就可以很輕鬆
但往往結果卻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很幸運的這次我又再次接到了一批畢業班
所以壓力一開學就又來找上我了.....
我想這次我應該會更需要更需要好好的紓解了




那天我們逛完麻豆總爺後本來要再去台南藝術大學走走
結過走錯了路 最後我們跑到新市來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
在新市市區繞ㄚ繞,最後我們來到異國料理主題餐廳



這天來時因為是平常日且用餐時間也已過了
所以只有一組客人正在裡頭用餐 
我喜歡這樣不吵不鬧跟好友一起好好的享受用餐





裡頭琳瑯滿目的陶瓷木偶真的有吸引到我們這些女生







何時我也能放一個長假輕輕鬆鬆坐著盪鞦韆
享受美好的假期和無人打擾的世界









這鞋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可愛到我都想拿回家了,別小看這鞋子 這鞋子拿起來可還是有重量的呢
真怕一不小心就把它率壞了,到時去哪裡生出來這些鞋子還給老闆





來介紹這裡大約的餐點吧! 這裡餐點有義大利麵 焗烤 拌飯 火鍋.....等等餐點
價位上算平價.............



餐前麵包 墨魚和蒜味麵包  不管妳點什麼餐點都會有這些餐前點心



沙拉 好像是優格口味的<拖文託到有些忘了>



這裡的湯可不是濃湯 而是撲通的玉米蔬菜湯
清爽不油膩



韓國拌飯 其實我還滿愛韓國拌飯的
尤其是加上韓國製的辣椒那更是對味
這天我們點了燻雞拌飯 和雞肉黑胡椒拌飯  
黑胡椒口味的拌飯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呢?







黑胡椒口味拌飯 跟上面的燻雞拌飯看好像沒甚麼不一樣齁
這碗拌飯裡頭的料只是多加了黑胡椒醬而已...........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感覺也不錯呢?



餐後還有飲料呢?
像我們這種愛吃辣的人 飲料可真的是我們最好的搭檔ㄚ!
相信許多愛吃辣的朋友一定總是一邊吃一邊猛擦鼻涕 
等到一餐吃完後不知用了多少衛生紙 滿滿的一堆衛生紙 



因為迷路所以讓我們來到這裡
因為假期所以讓我們又聚在一起
我們出遊總是不按理出牌 很隨性的走
往往都是跟設定的不一樣  這天天氣很熱
最後我們卻來到這裡 .....知道這是哪裡嗎?





我們說這是DO RI MI的組合 
看得出來為什麼是DO RI MI的組合了嗎?



朋友不需太多個 知心的幾個就足夠了
當你難過 困難時伸出手安慰妳陪伴妳身旁
朋友~不一定經常聯絡,但一定是放在心中
朋友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一定要同舟共濟;
朋友不一定要形影不離,但一定要心心相惜;
朋友不一定要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見面,但一定要放在心裡。
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
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

永遠時時刻刻依然能記得.....

你.妳,是我的朋友!<堅定的眼神>





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251號 

電話 ; 06-501-1967

arrow
arrow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