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甚麼樣的牛肉麵可以讓台南人感到驕傲
一碗牛肉麵要價從120元起跳 又令人豎起大拇指說讚 
我真的很好奇這是一碗什麼樣的牛肉麵.........
在布拉德斯,吃到美味的法式料理不希奇,
能吃到牛肉麵才是新聞。但卻是事實。
一直以來訴求讓台南人感到驕傲的王城頂極清燉牛肉麵,
是由布拉德斯法式
餐廳所研發出。
一般人可能認為這僅是一碗牛肉麵而已,但是布拉德斯老闆王先生,
選取霜降牛肉、牛腱心、牛肋條和牛筋等部位,將這碗牛肉麵變的很不一樣。

看板上寫著布拉德斯
….這不是法式餐廳
連法式餐廳也來跨足牛肉麵的領域






內用最低150元起跳哇哇還有那1600
元的牛肉麵耶
真的是走高消費的牛肉麵





王城牛肉麵裡頭裝潢採暗紅色為主的裝潢,讓這裡的氣氛更為沉穩







小菜~泡菜 
這裡的小菜可不是像一般店家擺放在某個位置選購
而是服務生將店內所有小菜端出來讓客人挑選
可別像我們在尋找小菜 



小蝦子是甚麼名稱其時我也不知道 
這裡點完餐服務人員會來跟客人確認餐點
結果第一次來的我們點完餐自己拿下樓結帳 服務人員感到不好意思
所以就招待了這盤給我們
雖然我愛吃蝦子 但這種的蝦子我卻不愛
所以我也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其餘的也就落在別人肚子裡了



右邊那一小碟看似榨菜 但吃來的口感卻不太像
總之只能說...好吃來形容
左邊這盤是辣油 聽說很辣  不敢吃辣的人可別輕易嘗試



個人覺得這種辣度還好 
但別人的接受範圍是不是很辣就看每個人的接受程度
畢竟愛吃辣的我 對於這種辣度個人覺得是小意思而已
 


清澈的湯汁看來很簡單,這湯頭喝起來好鮮美啊!心裡頭忍不住要比個讚啦!




而頂級和一般的清燉的牛肉麵差了50元
而所謂的頂級是指含有牛筋的牛肉



這麵吃起來很有嚼勁又Q
至今我依然記得它的感覺 



這是碗會讓人懷念的牛肉麵,
現在我還想去試試他們家另一種川味口味的牛肉麵
我覺得這裡雖然貴,但貴的有道理,超好吃的牛肉麵,推薦給大家啦!


堅持一份對於營養、優質美食理念的堅持,
並且將宅配和伴手禮理念帶進牛肉麵,
所以甚至一個月也能賣出一千多包的牛肉麵料理包。
想要品嚐一碗老闆堅持用心做出的清燉牛肉麵,
只要在家中將買好的料理包加熱煮熟後,就能吃到。




王城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
75


電話:
06-2882088

營業時間:10: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