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場先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大餐我來到了漢神百貨慶祝
43F很特別,從來沒有在這樣高的環境中用餐
看看外面的高樓大廈  就應該可以知道我站的位置算是高處了吧!



另一邊則是可以看到高雄港 可惜這天的天氣不佳



老實說一踏進漢神百貨這裡我卻是被這些水晶燈吸引了
水晶燈怎會這樣吸引人 我想賴在這裡不走









一入口就可以看到餐廳內用餐狀況,餐點自助吧台大多放置在畫面右邊
左邊靠窗是甜點區,其餘生熟食區都在內側。
裡頭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只能遠遠的拍一下





開動了
 


這張照片拍糊了,看到蝦子心就開始衝動了  趕快拍完麥來吃蝦啦!



哇哇哇~~~好大的... 



魚翅羹是大家一致推薦的 老實說真的好喝
連我這種不吃魚的人都說好吃 可見這到魚翅有多好吃



壽司是我的最愛 但不能吃太多 不能還有很多食物會吃不下的





看到螃蟹了嗎?這可是人手一隻的,我想是要吃這各回本吧!







生魚片看起來很新鮮





這碗海鮮湯我可是加了很多米酒 因為我是酒國英雄ㄚ
其實~~我只是想米酒加多點就能把魚的腥味去掉而已



甜點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當然我也不能放過







這裡下午茶時間2點30分 但我們大約1 點才進來
2點鐘海港服務人員就開始準備了下午茶時間
雖然服務人員一直在對我們說用餐時間到兩點
但我們才剛坐下來用餐沒多久我們怎可能會離開呢?
看別桌還是依然坐在位置上吃,我們當然也不離開
只是~~我們是吃中餐吃到最後下午茶時間到我們還是繼續跟別人吃下午茶
哇~~我們今天花了一種錢卻是吃到了中餐和下午茶時間
只是就下午茶來說,我分不清楚和正餐有什麼差別。
早知道就來吃下午茶就好,價錢也差了快300元
下次下次下次再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讓你們知道
有你們的祝福我會更加幸運,謝謝今天給我祝福每一個朋友們







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3樓

電話:(07)213-5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