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南東區蓋了好多房子,人多早餐店也變多了。
雖然這天一大早太陽的熱情可說是熱情過頭
但還是抵擋不住許多人來到這附近享受一天美好的開始
我們在東區東繞西繞每家都客滿 端午連休假日大家都無處跑了嗎?
還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大家都不往觀光景點跑
所以通通都跑來市區享受早午餐的時光 
好不容易詢問到這家mimi coffee剛好有人用完餐
而我就不必再忍受大天氣這樣東跑西跑只為了一各位置
我要吃早餐啦!我不要太陽跟著我




店外除了小巧的招牌,還有許多盆栽,
讓人感覺即使在戶外用餐也很有氣氛,
不過像現在這種大熱天還是室內比較好



店內以簡單白色為主調,牆壁和吧台都是用白色文化石





店裡空間雖小,卻讓人感覺舒適放鬆。





鄉村風的布套菜單







早午餐附有餐前果汁,
雖然是一杯很簡單的果汁,卻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早午餐有AB餐兩種,從8:00供應到12:00
A餐是附沙拉、濃湯的盤裝的早午餐,印象中是$160,
B餐是丹麥吐司套餐,$130-140,有多種內餡可選擇。

炎熱的夏天點個清爽的口味所以我則選擇麥吐司+洋芋泥



墨魚丹麥三明治(煙燻雞肉)
裡頭的餡料份量也是很豐富的呢?



我的可可牛奶,我只喝了一點點沒喝完請服務生幫我打包
結果我卻忘了帶走~~大頭症還真的不是嚴重



有人的咖啡上面沒有拉花我感覺他似乎有些失望
沒關係~~自己拉就好啦!不然我幫你也是OK的~~

 

手工杯墊還真吸引人呢?一各100元



店內除早午餐外,其他時間有供應義大利麵及輕食。

其實更是吸引我的是它家的蜜糖吐司
找各時間來去吃mini家的午餐還有....蜜糖吐司



mini coffee

台南市崇仁街37

06-2906725

8: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