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續假日本來安排要到台中彩繪村走走
但是在228的前幾天彩繪村被破壞了
只好臨時改了行程來到南投
HI!南投 我又來了,這次不是來妖怪村
而是來看用沙堆做出許多造型的沙雕
怎感覺好像是小時候在鄉下地方時
老是跟隔壁鄰居小孩喜歡用沙堆出許多造型
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多 只是這天的天氣~炎熱
雖然我不懂得什麼叫做藝術鑑賞..但光看那些雕琢的功夫思為細膩的表現
就足以讓人佩服了
今年是兔年,所以南投縣政府以Bonjuor為吉祥物



南投酒廠,看完了沙雕可以順便到南投酒廠逛逛,順便品嘗酒香



喂!有人在嗎?



台灣源這民也是一大特色之ㄧ,來到南投的山地鄉也能感受到濃濃的原住民風情




 這做沙雕是送虎迎兔龍在後,我說兔子~這兔年也剛到
你的車速度也跑慢一點嘛!






金銀財寶希望大家都財源滾滾



日月潭纜車也是旅遊的景點之ㄧ
有了日月潭纜車之後,欣賞日月潭風光就有另一種選擇囉!



兔子站在上頭踩著許多金幣和元寶,大聲對說~
祝福大家在兔年都能財源滾滾而來,身體健康平安




平溪天燈,充滿希望與祝福的天燈緩緩上升
希望新的一年所許下的願望都能成真



好可愛的有拜有保庇







過不久好像就是桐花季了,這桐花雕塑的也太搶眼了
整各都把兔子和豬都搶了風采



呼蕭而過的高鐵也來湊熱鬧



有了高鐵當然集集火車更是也要來參一腳





瞧一下車掌是誰?原來是彼得兔耶
我說你有看過兔子當站長嗎?
快~~來這裡就可以看到





最後我想說~這篇文章我又拖文了
沙雕藝術節只展覽到228而我也是趕上最後一天才去報到
當天要回家時在路上我意外看到了這生生不息
之前新聞曾報導過這景象,所以我下車拍了照
實際看~~真的讓我有難以形容的???
就讓大家看一看 笑一笑 發揮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