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九年的九月九號  很多人選擇在這一天告白
也有人選擇在這一天結婚  那我選擇來發一篇美食文章
在我放暑假的某一天 我來到了古拉爵義式餐廳
其實只是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外觀看似有些高級
但其實很平價也很便宜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一進入餐廳室內刻意用微暗的燈光,營造出高級餐廳的暗色氛芬
給人一種很優雅的異國氣芬



每桌上頭都是這種水晶燈 好美喔 但我沒拍出它的美



在每個餐桌上都會放上調味品、盤子、叉、湯匙、義大利麵夾、紙巾等等..
這些用具的提供,方便多人享用





翻開菜單琳瑯滿目的各式義大利料理, 有義大利麵、披薩、燉飯、排餐等等...選擇種類很豐富



還可以選主菜+50元或+130元...升等選擇一樣附餐料理,湯品,跟飲料
我點了辣味雞肉義大利麵+50元升等湯品跟飲料
湯類~我則選擇牛肉湯



燻雞沙拉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我肚子太餓的關係
還是真的就是好吃  讓我很快的就把這一道麵快速解決完



蕃茄羅勒起士.法國麵包



付餐飲料  我的是奶茶
那一小盤黃色是柚子茶 是要加在奶茶裡面  一開始端上來時
我心想這味道融合嗎>一試 其實還真不賴
這就叫做什麼都要試了才知道  這奶茶有著濃厚的味道 讓我喝完還真想再續杯

 

伯爵奶茶   紅茶和奶精分開 濃度依個人喜好自己調



甜度亦也是依各人情況調
這冰糖讓我想起檸檬片+這種冰糖 味道簡直美呆了



以味道來說,古拉爵的口味算是相當好的!
不管是開胃菜、義大利麵或是比薩,都有一定的水準
每道菜的份量,都還是略嫌不足;如果是一群食量較大的人
可能會吃不飽吧?如果分量能再加一些會更好。



附註:在古拉爵消費,刷花旗銀行信用卡有打折喔!
有花旗卡去消費的話,要記得用花旗的信用卡會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