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炎熱  所以那天萱妹妹就跟我說 
他發現一家比小木屋更好吃的雪捲冰
我說:真的嗎? 既然這樣
澤日不是撞日  約了一堆同事 下了班 
我們就衝去吃那傳說中好吃到爆的雪捲冰
小小的一家店面   看起來沒有什麼特色   不過通常很多都是這種看似不起眼
但東西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這是冰酷家的點冰單 裡面有多種選擇



這是我的 巧克力+草莓底
我點錯了 我以為他們說的底是淋上去的 結果是草莓底淋上巧克力醬  
不過也不錯吃呢?



草莓牛奶  一顆顆的草莓在上頭彷彿說:當牛奶遇上草苺 就叫好吃



巧克力草莓 這一各才是我想要的 一端上來 大家猛烈的試吃
也是我們大家一致推薦的  我想這一份冰的主人心裡應該超得意的
被稱讚的感覺很開心 不過主人你忘了 我們是稱讚這冰可不是稱讚你耶



當芒果遇上草苺會是什麼滋味 
整各可以說絕配  這草莓醬可不是一般外面那種甜的要命又會膩口的草莓醬
老闆說這是經過挑選的 所以這草莓吃起來很香



這是萱妹妹稱讚到不行的芒果加煉乳
一直強力推薦 也一直叫大家一定要吃的芒果煉乳冰
我吃了一口味道真的不是蓋的 芒果味好香唷 ~~~
難怪萱妹妹一直稱讚


巧克力加巧克力 這也是老闆強力推薦的 
這冰的下場也是一樣 一上桌大家左一挖右一挖 嘴裡也直說真的好吃



這一份是新口味抹茶冰  我們坳老闆叫他弄一碗給我們試吃
老闆也很ㄚ莎力的說好  一端上桌 我們一人挖一口
味道真的很抹茶 有些人好像不敢吃對抹茶味排斥
可是我就不會 因為我超愛的  



每一個人點的口味不一樣 所以每一種冰我也都也都有試吃到
我只能說 每一種冰真的都很好吃 難怪萱妹妹一直稱讚到不行
還猛烈一直要帶我們去吃  一邊吃冰一邊跟老闆聊天
聊了天才知道原來老闆是跟我們同故鄉的
而且他家的麵攤在我們這裡也是大家公認好吃的
8月的最後一天 來吃冰 也算給8月做最後一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