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時光 我們緊接著來到新光三越吃美國冰淇淋Cold  StoNe

我們使用7-11
的集點活動裡,「COLD 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

拿了集點單到
COLD STONE閱換

不過
COLD STONE酷聖石很多口味都偏甜這是最大的缺點

在點冰之前一定要好好研究
Meau上的甜度表,

才不會意外點到一客甜在口裡膩得化不開的冰淇淋

我點了一份藍莓紫戀  酸酸不甜搭配巧克力餅皮簡直就是一拍集合




這一份是什麼 說真的我還有點忘了 好像是聖石島口味

這裡頭有肉桂的味道

所以味道我不是很能夠接受   甜度對我來說有稍甜一些



Cold  StoNe多達25種的配料選擇,無論冰淇淋、餡料、水果或沾醬,

您都可以選擇您慣有的口味,或是大膽的創新不同的冰淇淋,

店員會在Cold Stone專用的拌冰石板上將所有配料以及香濃的冰淇淋拌勻,

讓配料與冰淇淋完美的融合

可惜的是不能拍照所以不能呈現出服務人員拌冰的模樣

 
我們點的是6盎司的一個人吃完,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過我還是吃完 而且好飽等於是一餐了

瑪姬榭謝妳又讓你請我吃冰了 

吃冰之前 我們去逛了無印良品買了我最愛的棉花糖



今天的我們是來熊之旅嗎?

看到了這隻大熊我趕緊從包包裡拿出小熊

小熊跟大熊也來一張合照



這群小熊也來一起湊熱鬧互道再見          我也帶著我的小熊踏上回家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