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拉麵是我們同一天看著同樣的報紙看到的ㄧ篇美食報導
當天晚上我們一同討論報紙報的內容
於是我們決定找一天要去好好品嚐它的美味
星期日這天我們前往花月嵐拉麵
地達花月嵐時已經很多人正在等位置
劃了位 看了外面的Menu我們已經看好等等要點的餐點
等的時間並不長很快就叫到我們了
我們踏進花月嵐準備好好來品嘗這湯頭濃厚的拉麵 

花月嵐的調味料好多,還有小版子寫著食用方法。
可是其實對這已經重口味的拉麵
我想應該不需要這些調味料就很夠味了


花月嵐除了拉麵之外還有飯類供應,
單點價格多在
160~200元之間。
加價可升為套餐,
有花套餐:莎拉
+飲料=55元;月套餐:蒜香豬肉飯+飲料=60
元;
嵐套餐:雞唐揚+飲料=65
元,這三種可選。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在外加一份花套餐

沙拉   裡頭材料的擺放整齊漂亮  連照片拍起來也感到美


有沒有發現到沙拉這醬汁會發亮 我也不知道怎會這樣特別
淋上這醬汁味道真的是很棒    吃起來清淡爽口 味道真不知讓我如何形容


大蒜拳骨味噌拉麵   
湯頭很濃郁~~拉麵QQ的...
很好吃..二片薄薄的叉燒~~叉燒的肉質很嫩


大蒜拳骨拉麵 
上頭浮著豬背油與蒜末,趁熱喝的時候覺得濃郁好喝
但冷掉之後就會覺得油膩厚重 


吃完這一餐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點烏龍茶時
服務生告知我們烏龍茶是無糖的
因為這裡的口味偏重口味 難道日本人都吃這樣重口味

整體而言 這是一家還不錯吃的拉麵
下次我還想要來吃別種口味的~但是
花月嵐本身就是偏重口味,如果覺得太鹹
建議你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加湯頭稀釋讓味道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