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才剛開始我就有點悶荒了
昨天安排了一下高雄之旅  橋頭糖廠
出了捷運站   天氣還真炎熱 我說太陽公公今天也未免太熱情了吧
意外的碰到小咖明星
蔡燦得與馬國賢 聽說是要拍MV 是瞎咪MV 我也不知道
    
走進商店 買了奇美焦糖烤布丁
不甜不膩  布丁滑嫩還有香濃的焦糖 讓我忍不住想再買一個

踏進糖廠有著古鄉古味的濃厚氣息
看到那百年ㄉ日式建築與裝置藝術~~
房子的建築  學校的老舊  古早的鐵路與火車 

民俗藝術中心一角

我說這構造像安平樹屋

本來想要去做五分小火車 可惜今天沒營業 
所以我們又隨意晃晃   晃到白屋 但因為裡面維修所以暫時不開放
只好拍外面這特別的物品
熟悉的機器人正在當著導覽員呢

裡頭還有自行車車道 有供應借租
天氣炎熱所以我們在裡面隨意晃了大概1各多小時
可能來的時間是平日吧
所以也沒有販賣什麼東西
只好我們又跑去預定的下一站用餐  
假日有空不彷可以到這裡走走 欣賞懷舊的古早氣習


地址~高雄縣橋頭鄉糖廠路24號
如果是搭乘捷運只要在橋頭糖廠下車出口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