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星期三上半天的班
所以下午閒閒沒事
剛好以前的同學兼同事約我一起跟她去買小朋友的衣服
約好在她家一起出發
見到面~哈~依然又開始搬出最近的戰力品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習性
太早出門了結果店家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找了附近的一家飲料店坐下來
喜歡喝咖啡 所以說要跟咖啡圖片拍一張


坐了一會兒我們要前往童裝店
路中經過好多手工材料行
繞了進去買了一些材料要回家自己在衣服上做DIY的設計
選好自己要的材料 結完帳開心的前往童裝店囉!
這位媽媽買了幾件衣服 結完帳
我們的肚子餓啦
這位媽媽說去ㄔㄧ家還不賴的餐廳
於是我們前往府前路的一家餐廳
這家餐廳看過很多次 但就是沒進來過
因為外觀看起來不怎吸引我
原來不能看外表呢?
因為裡頭的東西卻還不錯吃
泰式椒麻雞是朋友點的
她說不錯吃 可惜我不吃炸的
所以我品嚐不到這美味


烤雞腿是我點的
真的很讚唷!
而且也很下飯呢?



巧酥冰砂~真的很好喝
濃濃的巧克力味


看我們的模樣就知道不錯喝囉!
 

誰說要這樣拍的ㄚ
哈哈~~~


吃飽 喝完飲料 拍照也拍夠
該回家啦!
頂著一顆小肚肚准備離場
因為吃太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