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讓我不知覺的睡到11點<哇有這樣好睡阿>
起了床整理梳洗就出門去吃午餐
今天除了我和哈尼以外還多了他的小姪女當跟屁蟲
我們先去吃鐵板燒填飽肚子
在來就去好久沒去的安平老街
人還是一樣好多
來到這裡一定要到這家買一份紅豆餅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芋頭口味的
料很真實又多還可以吃到整塊的芋頭
難怪常常要排隊等


進入了人擠人的安平老街裡
卻意外的看到一個史奴比的零錢包
一股衝動就買了下來
哈尼的小姪女說那是妳最愛的史奴比ㄛ
走到了下一攤又看到了史奴比的萬用包
相機可以裝的進ㄛ
所以我們就又買啦!
安平老街裡我們大家都知道一間專賣古早味零嘴
買了這是以前最愛吃的糖<但只愛吃白色口味的>
哈尼說要拿去誘拐小孩


最後我們進去一家格子舖
我看到一支我找好久都找不到喜歡的蝴蝶結造型的香蕉夾
今天終於看到喜歡的就下手買啦!
這就是今天我的戰利品


在最後跟大家介紹這位小女孩
這是我和哈尼家的小姪女
老是喜歡叫我幫她畫畫
老是喜歡叫我幫她考試
老是喜歡叫我幫她做好多事情~~~
<小鬼頭一個>


就這樣我們吃吃喝喝過了一個下午
回到了家倒頭就睡了


還有很多安平的介紹
因為現在的我頭腦出現不清醒的狀態
想更清楚了解安平有哪些景點或是小吃
可以上網查詢
所以暫時介紹到這裡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