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台北回來讓我冷到不行
所以今天一直窩在被子裡,哪裡也不想去
直到肚子餓,想到了一家再府中街有一家保哥黑輪有在賣炒泡麵,
所以我和哈尼決定去品嚐看看
這裡其實還蠻好找的,就在台南孔廟 "全台首學" 對面的府中街走進去,
第一條巷子右轉就看到了,一到保哥黑輪的店面前,發現這家店好熱鬧,
店內幾乎都坐滿了,
不過還滿幸運的今天沒有等好久看著這位掌廚的應該就是保哥了,
只見他雙手幾乎沒停過,大家都是點鍋燒意麵,炒意麵和炒泡麵,
 
我點了一份炒泡麵這一盒就是炒泡麵了,
這裡的炒泡麵是用統一肉燥麵去炒的,
先用高湯把麵煮熟,撈起來後用泡麵的油包拌勻,
再加上一些料下去炒,就是這一碗炒泡麵了。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
可惜的是它上面有很多我不敢吃的東西
所以這些東西只好落到我那哈尼的肚子裏
如果想要嚐鮮這炒泡麵的滋味趕快來嚐嚐哦。

餐廳:台南-保哥黑輪炒泡麵

電話:06-2285442

地址: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