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新營考檢定執照,說真的本來都不緊張的但今早上卻開始緊張到吃不下飯
一大早六點多就出發到新營了,趕快到考場做一下準備
考試時間到進入考場開始戰備今天的考戰了
一連接著一連的考試終於考完啦!時間卻也不知不覺已經12點啦!
打了一通電話叫我們家的司機來接我們
上了車小卓帶我們到新營附近吃了中飯
來到了三言兩語這一家店裡頭是吃義大利麵和簡餐
ㄟ~~這也未免太多人了吧!不管啦先填飽本姑娘的肚子再說吧
等餐的同時又拿出了相機自己搞起玩自拍

一個人拍不夠再加入一個

ㄟ丫!東西怎不來ㄚ!我都快餓扁了,相機也都玩到記憶體滿了
終於我的東西來啦!餓死了啦~~~~
趕快嚐嚐它的味道吧!好濃好讚~~~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吃,三言兩語~~等我下次再度光臨
吃飽回家睡覺覺吧!因為實在太累了
回家順到去從隆田附近拿小卓的東西
沒去還好去了又買了一條我看了好幾個月的鍊子
又讓我再度拜家
真的應該要把我的手給綁起來,這樣就不會亂花錢
我想這個月要吃西北風渡過了
小卓~~~
趕快帶我回家睡覺啦
回到家~~咚~~~不知不覺就睡著
ㄞ~~~真的有夠累人的啦
老天爺保佑這次能讓我順利通過吧~~~~~
我會愛死你的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金華路一段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