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來觀賞日出
一樣開著夜車 住在車裡 等待時間
天氣依舊是那樣寒冷 但卻很開心
因為我們一起渡過   一起手牽手 一起看日出
所以我很開心 而你呢
是否也跟我一樣 再將來的某一天可以細細的品嘗

零晨4點我們被外面一群人吵醒 因為大家要去做小火車到上面等待日出
我們在車上穿上厚外套 以及整理
浩浩蕩蕩也跟著人群走去搭小火車
拍一下一張歷史性的紀念




山上氣溫冷 下了火車我們趕緊去買熱騰騰的食物好溫暖雙手及肚子
看我手上這一杯 其實料不多但有點小貴 
不過畢竟是觀光地區 也只好這樣

  



等待日出當中我們互相雙手取暖
而我的臉也感到冰冰涼涼
更意外的是
遇到我畢業後的專科同學
還真巧合呢
時間慢慢接近日出
可惜這次雲海有些厚
所以我們這次看日出泡湯啦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
因為第一次來時我們有看到日出



相機卻在這時出了問題
讓我不能拍到更多的美麗畫面
所以此刻我正在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