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踏著一個既輕鬆又愉快的心情要出門遊玩,隨然天氣真的是很炎熱,
加上從今天起我就要開始當一個中國無業遊民
但我想玩的心情可是一點都不受到影響
因為種新出發前自己總是要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
而之前因為工作 讓我們已經很久從未輕輕鬆鬆的出去玩了
今天跟著可說是舊同事一起出發到墾丁遊玩
 
一路上我們邊走邊停下來欣賞風景手上拿著照相機拍下美好的回憶,

這一趟的墾丁之旅或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但對我來說也真的是很不捨我這群可愛的工作夥伴,
以後還要像這樣一起出去遊玩的機率真的可說是不多
也或許以後都沒有機會了,就像人們常說的一句話<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