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剛好趁著放假約了好久不見的同事敘敘舊

在前一晚瑪姬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想去那間咖啡館

我說目前我的腦袋想不出來 瑪姬提議說不然我們去虫二

虫二這名字我怎覺得好耳熟 問了詳細地點

這不是前幾天我們在附近吃飽飯後經過時還刻意停下來走去看的那家嗎?

我二話不說的馬上答應瑪姬  就是它.....虫二成為我們的敘舊的地方



台南人幾乎都知道ORO這間咖啡館

虫二也是屬於ORO體系指導之一

虫二咖啡館隱匿在林森路旁府都All in One大樓B1

這間咖啡館的位置很奇特,從外面完全不知它開在哪裡

站在人行道中庭往內看也找不到它的蹤影,符合ORO一貫的低調風。



別以為這就是虫二的裝潢唷!

這裡提供有些較大的聚會或者在外等候的客人可以坐著等待

為什麼呢?因為虫二咖啡館是採會員制的方式

會員優先制,非會員不能預約座位。

如何成為會員制呢?

預付$5,000可抵消費$5,500 贈兩張早餐卷(價值540)

預付$10,000可抵消費$12,000 贈兩張早餐卷(價值540)

那不是會員制的是不是代表就不能入內用餐了呢?

其實是可以的 只是非會員的你需要在外頭等候服務人帶位

裡頭只要有位置你就能入內用餐   很酷吧!










這裡是虫二要入內的大門

這天我們約了10點碰面 很幸運的一去就能入內用餐

或許是平日吧!也或許剛好那天是星期二

聽說星期二比較有位置不太需要等 

所以我只能說 好幸運啊!



一進門的左方有著咖啡杯的擺飾

一整排的咖啡杯好吸引人上前去拍




走進室內覺得裡面有毛鏗的感覺 就是淡定的生活感

座位區的規劃很好 彼此隔間很大 裡面的用具和桌椅皆為大師之手










這裡採用半包廂的空間設計,非常非常有VIP的專屬感


這樣的設計讓我覺得對客人帶有一些隱私的權利

我喜歡這裡的氛圍 讓人坐在這裡用餐感到很舒服自在不受打擾











點餐單是採一人一張



店內除了咖啡外一樣是提供早午餐、

輕食餐點(牛肉堡、三明治、德式肉腸堡)

焗烤千層$180、義大利麵$300、340兩種、法式功夫鴨腿$440

不過虫二咖啡並非大型餐飲,所以每一樣餐點種類的選擇大概就2~3樣



桌上的水壺和燈飾



看完了大致的環境界下來就是餐點登場時間囉!

這是我的餐點
  
沙拉+濃湯+燻雞三明治



ORO體系的濃湯我超愛喝的

香郁濃厚



別小看三明治  我可是沒吃完還打包呢?

可見它有著深藏不露的秘密

(那有甚麼秘密不就是份量比較大而已)






這就是我打包的證據



這份是瑪姬的餐點

沙拉+果汁+三明治(忘了三明治的名稱)








餐後的飲料我們一致都點了伯爵奶茶

沒辦法我就是很愛喝伯爵奈茶 而且是要熱的唷!還要不加糖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 不加糖的奶茶好喝嗎? 不會沒有味道嗎?

其實在我的味覺下個人覺得不加糖的奶茶較符合我

因為我不愛吃太甜的食物  甜食會讓我覺得太膩口

(巧克力我很愛 但我偏愛吃生巧克力或濃度較高的)

但我真的偏愛伯爵奶茶不加糖 

其餘的奶茶類我就真的不是很喜歡

這一壺伯爵奶茶是不是很大一壺呢





離開上頭繁忙的城市,在地底有種秘密基地的感覺,

坐在這裡喝咖啡,跟朋友聊天是種很棒的享受。

虫二11點前是供應早餐

11點過後是提供午餐服務  義大利麵.....等

想來嚐鮮的捧友不管是要享受早餐時光還是午餐約會

如果不是會員別忘了提早來卡位唷!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01號B1F

電話:06-2087257

營業時間:早餐 09:00-11:00; 
         午餐12:00-02:00; 
       晚餐18:00-20:00

消費時間:2012.04

停車:路邊停車

公休日: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