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請球幫我預購的書來囉
我們拿書的前兩天很快速的就敲好時間和日期
於是我們相約在岡山的小地球見面
在去小地球咖啡館的路上我突然小迷路了一下
在這迷路當中我發現到岡山的發展是越來越好
知名的咖啡館也一一的進駐岡山
也讓我心中開始喜歡到這裡閒晃了


小地球時的外觀簡潔明亮  裡頭也以柔白的色調為主
坐在裡面整個很舒服  放鬆
偶而和三五好友相約喝下午茶 點一杯咖啡一份蛋糕
也是生活中的享受



這裡的蜜糖吐司價位不高  從照片中看起來滿吸引人
本來想點一份來嚐嚐  但我們都剛吃完午餐沒多久
所以只好作罷了   下次一定要來攻陷



這裡除了東西好吃外  也是外拍的好地方
跟著我來看看這天在小地球外拍的照片
各位.....獻醜啦!  

















每次拍照我的相機一定也會入境
除了喜歡我手上的相機外
相機背帶也整個超愛的 紅色加上點點
一整個很亮眼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呢? 
感謝球提供的照片 讓我有機會在這裡PO上<獻醜啦>
雖然這天只有一小角的拍照空間
我們也不好意思站起來在店裡一直猛拍
這樣會打擾其他客人的享受權力<禮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過拍到這些照片我很滿足了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和外拍的好地方呢?
<我看明明就是來外拍的...噗>

最後跟大家介紹我專用的攝影師..球球 
別跟我搶攝影師 <我會吃醋的>哈哈哈




好友聚在一起 不管是在甚麼地方
都能聊得很開心 就算只有短短三小時也覺得不夠
短暫的離別就會在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你<妳>呢?是不是也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岡山 小地球咖啡
營業時間 :08:00~24:00 
TEL : 07-6257775
住址: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