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對於現在吃到飽的店家彷彿已經不適合我們了
但對於這種吃到飽的日式家庭料理加上有人大力推薦
所以早在不到一個月前,
我們就安排今年的大餐就是它~~金閣屋日本料理





菜單上的都可以無限點(酒類例外),菜單上面有著金閤屋的標誌







在我們踏進金閣屋後我們有著同樣的想法
這不是跟SOTO類似的店家嗎?只是這裡的餐點跟SOTC相比者裡的餐點比較少些
不過愛吃生魚片的人在這裡可是一大享福,種類比較多呢?

這裡的生魚片聽說都是使用的深海魚都是整隻進貨,
以攝氏零下15度保溫,掌握魚鮮
愛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不能錯過這裡



壽司類
壽司其實是我最喜歡吃的一種
尤其要有蝦子的更是我的最愛ㄚ....









甜蝦,送上桌時已經把剝殼好了,非常貼心,味道清爽鮮甜,
搭配店家自製酸甜醬,也是我當天評價最高的一道料理,非常推薦
蝦子夠新鮮,所以直接吃就最棒,不愧是招牌。



烤蛤蠣也推薦,蛤肉很大,湯汁很新鮮



特選大顆蛤蜊,經6小時吐沙後,不加任何調味烤至開殼既可食用
吃得到蛤蜊鮮甜原味



蝦天婦羅,蝦子沒有想像中的大隻
雖然蝦子我很愛,但遇到炸物 就等於是我的天敵



鹽燒香魚
這道也是必點的一道料理 
 



魚下巴



鮮魚薑絲湯



日本黑豆
吃黑豆有助身體驗康而又能促進膽固醇代謝,預防心血管疾病
這一道也是熱門的餐點



牛小排 牛肉的肉質很嫩一點都不塞牙縫



黑胡椒牛柳
還是熱騰騰好吃,只可惜牛肉的肉質不夠嫩
但不至於很難咀嚼



燒烤雞翅 
這是第一次點的燒烤雞翅



後來我們在加點時....送上四支
嚇傻了我們......



辣子雞   雞肉嫩但一點都不辣 淋上檸檬汁味道清爽
也讓我連點兩次



日式和風佐松葉蟹



韓式泡菜豚肉



蔥爆海味燒



椒麻若雞楊


以吐司夾冰淇淋後,將表面烤至雙面呈金黃色,口感外酥內冰。
內餡有芒果、巧克力、薄荷、牛奶、草莓等5種口味,是店內人氣甜點。



其實有很多吃到飽的店,其實在你點過一輪的菜色後,
上菜速度就會變的龜速,
但金閣屋卻沒有這個問題,反而會讓你覺的老板是想撐死我們呀,
菜上的這麼快,
其實反觀想,上菜速度快,顧客也吃的快,
結帳離開的時間也就會更快了,
這樣店家的翻桌率才能提升不是嗎?




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
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金閣屋日本料理
(吃到飽)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
電話: (07) 550-5066
午餐   (週一~週五 11:00~14:30‧假日除外)
          A餐 每人288元...不含生魚片‧香魚...等  
          B餐 每人388元
晚餐   (17:00~21:30‧含假日午餐) 每人388元

1.如果要搭捷運:
捷運紅線→到凹子底下車出4號出口→往至聖路走約7分鐘就可以看到
2.如果要走國道:
如國道1號請轉→鼎金交流道→下中華路路口→看到翠華路直走
經過左營火車站→左轉華榮路 (到2個紅綠燈左轉)→直走過明誠三路
→看到至聖路右轉→就可看到金閣屋。



arrow
arrow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