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相信是很多人喜歡的
麻辣火鍋更是大家最喜愛的
尤其冬天天氣冷艘艘時來去吃麻辣火鍋更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當然我也不例外,但今天我要介紹的不是麻辣火鍋
而是這家重慶江湖菜 ,江湖菜也就是我們台灣所說的家常菜
巴人川味的老闆娘是旅遊領隊,兩人因為帶團而認識了老闆,
老闆本來是重慶的國賓館廚師,有大陸廚師執照,
來台先在餐館任二廚,後來也有了台灣廚師執照,就自己出來開業了。



巴人川味沒有高貴的裝潢只是很簡單裝潢的一家店
但卻是吸引了許多饕客來 當然連日本人來也愛
你看到這桌的客人裡頭其實是有日本人,
我想可能是日本公司來台灣公司互相交流吧!
每個人都用流利的日語在交談,讓我其實還真有點羨慕呢?









這裡沒有菜單,巴人川味的菜單就是在進門口右邊這塊版子上
每天菜單上的料理會稍微不同,記得走進這裡時
請向妳的右手邊看菜單點菜


口水雞,使用去骨雞腿作成,不要被這紅色湯汁嚇著了
麻香而不辣嘴,也是好下飯的一道菜





雞肉塊上滿滿都是紅色的
可別嚇到囉! 它可是真的很讚的一道口水雞
之前聽說要吃這道菜可是要先預約的,現在不用先預約也可以吃得到
雞肉吃起很嫩可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呢?



毛血旺~裡面有猴菇、木耳、鴨血、豆腐,聞起來有些木頭的香氣,
這種湯的辣又與菜的乾辣不同,麻辣的香,都已經鑽進了鴨血及豆腐裡。







點了兩道重口味的料理我們又點了一道高麗菜
高麗菜上的辣椒只是配色用的它可是一點都不辣
這道高麗菜炒的可真是好吃,不油不膩





身兼主廚的老闆是四川人,自小生長於四川,
來台生活後,一心想將家鄉菜與大家分享
因緣際會下開了巴人川味.在這裡每道菜都是老闆親自料理
為您呈現原滋原味的特色川菜
這裡的辣是辣中帶麻,卻不是嗆辣,
而是麻辣中帶著些許回甘滋味,值得一嚐。
我們這樣一頓下來總共是680元
這樣的價位上算是貴嗎?
我想跟北部比起來這裡的價位應該可說是便宜了吧!
怕辣的人在點餐前可以跟老闆先作個溝通唷!






巴人川味

預約電話:0938-757225
地  址:台南市小東路153號
營業時間:17:30~00:30
備  註:每月第一、三週星期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