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運河沿岸尋找一家cafe' shop..
我在尋覓....不一樣的早餐
這天早上我們相約來到這裡享用早餐
一推進門這些小銅鍋很醒目的就在我眼前
聽說這些小銅鍋一各要500大洋呢?









一樓的位置坐滿了
所以我們往二樓的位置走
二樓。少了櫃檯廚房,是單純的用餐區,
地上鋪了一層紫色地毯,透過牆上的兩個長鏡子,讓空間更顯開闊。





一堆香料和調味料吧!
都在這架子上供你選擇



三樓。老闆另外裝潢了一間Jazz music Pub 晚上才會開

餐前飲品可選milk or orange juice.



前菜沙拉..

sauce都是油醋口味..

清爽無負擔

主打早餐..只有一種..就是元氣盒子..
厚片吐司挖空 最下層是馬鈴薯沙拉
上面是加了起士的蛋、培根和德式香場
土司外酥內軟德國香腸有很多種口味喔
看你被分配的口味是什麼?
黑色是墨魚香腸



白色的是德國香腸
吃起來有淡淡青醬的味道

..丹麥吐司夾著軟嫩煎蛋及德國香腸或墨魚香腸

再加一片煙燻培根..裏頭夾帶著馬鈴薯泥....

擺盤視覺讓你頓時不知如何下手..

法式熱吻巧克力 聽說也是很多人點的商品呢?



這樣豐富早餐我吃不完 也讓我的胃裡絲毫沒有空間在塞東西進去了
所以我的舒芙雷只好下午在來吃 
先來去安平樹屋走走 消化一下 舒芙雷下午見 



在運河旁有一間法式餐廳
是女孩們都喜愛的商品舒芙雷
這裡的舒芙蕾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我們都點了巧克力口味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都要等30~40分鐘
吃法是從中間由上往下挖開~吃裡面熱呼呼的內餡!! 
這熱呼呼的小銅鍋吃在嘴裡簡直是對了少女的視覺跟味覺!
吃下去一口就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幸福就是這樣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這道甜點必需要趁熱享用,因為它下半部算是液化狀態

所以會漸漸的軟腳而陷下去




舒芙雷的味道道至今還讓我一直難忘呢?
這道色 香 味俱全的甜點,真的不吃吃看還真有點對不起呢?
雖然它可愛的外表消縱即逝,但是它的外表它的味道還一直在我腦中盤旋呢?

另外小銅鍋也提共主廚套餐,鄉村牛肉飯 義大利麵 咖哩雞肉飯..等等
愛喝酒的朋友聽說晚上去也有專業的品酒師




小銅鍋咖啡館

06-2957211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