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太陽讓我覺得太過熱情
本來想去品嚐一家算是家常小菜又是簡餐的店家
因為人太多我們也沒事先訂位所以需要等待半個小時以上
最後打消念頭不在這裡用餐  要去吃ㄧ家評價上還不錯的麵店
誰知道 今天沒營業     只好誤打誤撞看到了這家牛肉麵生意很好
所以我們就停好車進去享用
簡單清楚的價目表 



價目表下的桌上有些魯味 小菜供你選擇



黃色的杯子裡頭裝的是點菜單




簡單的一盤滷味


燙青菜 有兩種選擇 大陸妹和地瓜葉 我選擇地瓜葉 因為較嫩
上頭淋的肉燥很香  我想這肉燥拌飯一定很好吃 可惜沒有賣肉燥飯


牛肉麵上場了 裡頭的肉對我來說其實還滿多的 湯頭夠味還算不錯
份量對我來說還真的算是很多讓我吃的很飽   回家真該運動消化體力  
這樣晚上才能又吃更多



這家牛肉麵生意真的很好 只是餐點的速度有些慢
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 而又有他們烹調的堅持 
想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品嘗到好吃的牛肉麵
從這碗麵看起來就知道他們的用心



有時這樣的誤打誤撞也能發現到好吃的美食
好吃的料理總是喜歡藏再不起眼的地方讓人難以發現 
而我也相信每一間店家都有他們使用食才堅持的地方
做出好料理給每一位來店裡享用的客人
店家是否有沒有用心顧客吃了就會知道
希望每一位吃到不錯 好吃 貨直得大力推薦的店都給予他們鼓勵
相信你的鼓勵就是他們的動力

 

 

滿香園牛肉麵

 

台南市安中路1段851號

 

06-2958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