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西門路上,有間三山國王廟,雖然常經過,但倒是一直都沒進去過
廟口的阿雄壽司,是我們觀望過但卻沒有去品嚐
今天剛好路過 所以我們就進去品嚐一下
這家店的風格跟總趕宮前的松仔腳很像
一樣是廟埕一樣的風格,不同的是三山國王廟多了些古蹟的氣息;
我們簡單點了幾樣 
炒山蘇 單吃有點鹹 但配飯就不會炒山蘇讓我覺得是很好下飯的一道菜
   

蝦仁蛋炒飯    粒粒分明的乾炒法,但不會到太乾的地步



被吃了一角的炸豆腐   看起來炸的酥酥脆脆 但吃起來如何我還真不知道呢
因為我不吃炸的 所以~~~我無法形容它的美味 



味噌豆腐湯是我最愛喝的 所以每看到就是會必點的



還有一樣味噌燒肉 我們只顧吃卻忘了幫它拍照
因為一看到我們都傻眼 ~白肉多過瘦肉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傻眼讓我卻忘了拍它
最後我只吃了幾塊瘦肉 其他的當然就不是進到我的胃裡啦!
不過味噌燒肉還真的不錯吃  
想吃平價又好吃的燒烤和壽司 不彷可以參考這裡
地點~台南市西門路三段100號立人派出所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