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酸又愛吃辣
麻辣火鍋 泰式料理....等有關酸與辣我都愛
在台南泰式料我只吃過
巴東泰式料理  小金魚泰式料理
在來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星象泰式料理



話說「BLUE  ELEPHANT」可是泰國料理界的扛霸子!!
多少人遠渡重洋特地到曼谷藍象餐廳拜師學藝。
老闆膽敢不知死活替自個店家取這個名字,想必是對自己的東西很有信心!



店裡裝潢大方簡潔,不過如果能帶點泰國色彩應該會更有特色吧!
店內亦提供數量不多的雜誌與報紙讓客人閱讀。





牆壁上的這幅圖最吸引我  彷彿我正在泰國享用大餐
別在做白日夢了,明明就是在台灣的泰國料理餐廳





星象的菜單,設計的還挺有質感
其實星象的前身名字是叫藍象後來是因為移位置後才改叫星象





蝦醬空心菜,100元。
炒得青脆爽口的空心菜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加上蝦醬、辣椒下去提味,空心菜的脆嫩全都顯現。



涼拌海鮮好像都是我到泰式料理店必點的一道
我喜歡它的酸辣味道 爽口的泰式涼拌是最討喜了

花枝咬起來的口感很新鮮



你也想來一塊嗎?趕快來  記得要先預約唷!
雖然這天我沒預約但我是趕上末班車很幸運的吃到也沒有等位置



打拋雞肉 這是一道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來吃泰式料理不點這道那有多對不起自己




打拋雞肉”是一道泰國家常菜,在一般小炒店就可以吃的到。
在泰國不只有打拋雞肉,還有豬肉,牛肉,蝦仁和中管等



最後還會貼心的送上一盤水果



很多店家的外觀裝潢雖然不是很吸引人
但料理卻是一級棒
反而外觀裝潢美麗吸引人的往往很多卻是會踩到地雷
這樣看似簡單的料理 吃起來有種大大的滿足和幸福


很多人總是會說我常常出去吃吃喝喝
帶著一種很羨慕的眼光對我說這些話
其實人生的生活的樂趣在哪裡?只要多動動腦,
懂得運用一些想像力,就能將枯燥乏味變成多采多姿。



地址:台南市竹溪街18號
電話:06-214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